您好医生:我想知道灵芝放30多年还能食用吗?没有发病情分析:你好,建议你最好不要服用,再说,你怎么确定没有发霉变质,一般黄曲霉对肝脏的毒性是很大的。意见建议:你好,就算没坏,估计其中的多糖。存放三十年 ...

蛐螋虫咬人吗有毒吗

吃出芽的花生有什么好处

阴阳师于家什么梗

吃白条鱼有哪些功效作用

蜈蚣属于昆虫吗

水杯壁很多气泡能喝吗

阴阳师于家什么梗

怎么让三色灯默认白光

阻冲之什么梗

测肺活量的仪器叫什么

云南蘑菇是什么梗

八大关枫叶在哪条路

常吃的鱼有哪些

蒜头发芽了还能吃吗

吃了没熟的螃蟹怎么办

南瓜饼要怎么做

药品可以寄到国外吗

sod多少钱一盒

高粱杆可以吃吗

奥利奥牙膏什么梗

吉祥彩